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主动作为 持续发力 落实整改
局党组巡察组向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2022-05-19 15:34: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林鹏展

  日前,省体育局党组第一巡察组对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进行了巡察。5月11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占旭刚一行向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省局党组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组长童志金代表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向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反馈巡察情况并指出巡察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副组长邬建南就反馈的问题,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反馈清单、坚持举一反三、结合中心实际等要求来抓好本次整改。

  会上,占旭刚要求中心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切实抓好本次巡察整改工作,并提出具体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把握巡察整改工作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要突出巡察工作在反腐倡廉方面的作用;二是精准施策求实效,坚决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以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责任科室和整改时限;三是主动作为敢担当,结合实际推进中心各项工作落实。要根据亚运延期调整各项目参赛计划,注重数字建设提升竞技实力,积极融入共同富裕建设,并在疫情防控、反兴奋剂等方面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四是持续发力抓长效,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在每个工作环节做到求真务实,将规矩落到实处,并在抓好整改的同时,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坚持标本兼治,努力克服体制机制上的“症结”。


标签:巡察;整改;自行车运动;浙江省;反馈;射箭;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