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省业余围棋赛事重启,200棋手线上争霸
2022-05-23 09:24:04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张峰

  这个周末,“体总杯”2022中国城市全民围棋团体联赛浙江省分区赛线上开赛,比赛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一共两天四轮,吸引了全省地市组和县城组各12支队伍,总计近200人参赛,是今年以来浙江省业余围棋界规模最大的线上围棋赛事。

  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在于分设了地市组和县城组,每轮比赛每队上场5名棋手,按年龄段设不同台次,前四台年龄分布为:第一台为青少年,年龄15-24岁;第二台为青年,年龄25-40岁;第三台为中年,年龄41-55岁;第四台为老年,年龄55岁以上;第五台为女性棋手,无年龄限制。5台总胜负决定两队之间的胜负。

16532213341383669806453176056037.jpeg

  浙江省围棋协会副秘书长张越然告诉记者:“这个赛事的初衷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比赛中来,在赛制安排上,涵盖了各个年龄段和不同性别的围棋爱好者,充分体现并贯彻了全民参与的赛事特点。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没有奖金和等级认定,但报名还是很快就爆满,这说明浙江省围棋爱好者的热情很高。”

1.jpeg

2.jpeg

  本次比赛持续两天共四轮角逐。最终,杭州队和慈溪队分别获得了地市组和县城组的冠军,他们还将代表浙江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浙江省;赛事;围棋爱好者;县城;棋手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