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迎亚运省运,促全民健康”暨武义全民健身专项活动举办
2022-05-25 16:09:56 来源:中廉网视强国号

  2022年7-11月,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5个项目将在武义县进行。为全面展示武义体育产业、文旅产业的发展以及生态文明建设、文明创建、城市管理等方面的成就,对外展示武义良好形象。特推出《喜迎亚运省运盛会》等全民健身专项系列活动。

  5月22日,在武义市民广场举办了一场特别有意义的全民健身活动,“迎亚运省运,促全民健康”2022年武义县全民健身线上跑线下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武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武义县卫生健康局主办,武义县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承办,金华奔跑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武义华为授权店赞助支持。在做好防疫的同时,活动现场吸引100多名选手,联合线上来自金华、杭州、苏州、台州、上海、广州、丽水、永康、义乌、磐安、兰溪、东阳、等全国15个城市的共逾500名选手云端参与。

  上午8时,由武义县文广旅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小华,体育发展科负责人汪洋,武义县卫健局健康促进与评价科负责人王建伟一起鸣枪开跑。

  跑步爱好者从市民广场出发,沿广场绿道经一圈回到起点,沿途还设置了饮水补给和能量补给站。选手们用奔跑者的热情、跑步的激情为全民健康献上一份热情,活动分为欢乐跑、健康跑、半马、全马4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最小的年仅4岁,最大的70岁,一起诠释运动健康为核心的理念与社会责任,生命贵在运动,健康贵在行动。参与全民健身,畅享快乐人生、迈出健康、迈出梦想、迈出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此次活动也吸引了中国半马小王子李少壮,广州半程马拉松冠军殷晓雨、浙江马拉松纪录保持者-羊小军,金华健康达人-陈龙等跑者云端助力全民健身线上跑活动。呼吁大家一起参与运动享受这份运动健康快乐。

  “我的爱好就是跑步,一跑就跑了10多年”跑友傅丽芳说,此前在朋友圈看到活动宣传,便立马报名了欢乐跑项目,“今天跟很多跑友一起参加这个活动,感觉很开心,奔跑奔跑,青春不老”!

  武义县是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以“健康浙江”考核为抓手,紧紧围绕“健康武义三年行动”方案,积极探索“体育+制造”武义模式,提供丰富多彩的体育服务,全年开展“迎金华省运-促全民健康”全民健身系列体育赛事50场以上。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迎亚运省运-促全民健康,更是推广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共建和谐武义,让这座城市更健康,更有活力。“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国梦的实现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

标签:武义县;全民健身;金华;亚运;跑步;市民广场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