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时隔两年,杭州英式橄榄球赛事重燃战火
2022-05-27 10:27:1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丁梦婧

  日前,由杭州市橄榄球运动协会指导的杭州英式橄榄球十人赛开打,来自杭州本地的两支英橄队伍展开了激烈比拼。这是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杭州举办的是首场英式橄榄球十人赛,第二轮战将于6月初上演。

  十人赛的顺利开展,让杭州市橄榄球运动协会秘书长钱锋看到了杭州这两年“野蛮生长”的橄榄球力量,“本土队伍变多了,业余橄榄球选手们的竞赛能力也有较好地提升。”

  更令人欣喜的是,经过近几年的推广普及,橄榄球这项小众运动正在被更广大的人群接受、喜爱,钱锋说:“有五分之二选手是第一次参加橄榄球赛,这个新群体认可比赛并且想要积极参与比赛,这是我们乐见的。”

  目前杭州有橄榄球校际交流赛在陆续开展,业余橄榄球爱好者参与热情高,协会也准备紧锣密鼓地安排各项赛事,“现在不怕没人来,就怕没比赛。”钱锋表示,接下来,协会将继续聚拢橄榄球运动爱好者、搭建赛事交流平台,“我们正在组建队伍,做到一周两练,争取组队参与全国级别的十人赛。”

  

标签:橄榄球;运动协会;杭州市;运动爱好者;交流平台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