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队拿下赛季首球 首胜还需等待
2022-06-13 16:37:3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郭乐天

  在上一轮收获重返中超首个积分后,6月11日,浙江队迎来了本赛季中超第三个对手河南嵩山龙门。前两轮比赛,河南队取得一胜一平,还打进6球,状态不错。此前仅丢一球的浙江队本轮没能顶住对方的攻势,虽然由艾沃洛取得了赛季首球,但还是以1∶3败下阵来。距离赛季首胜,浙江队仍有一定距离。

  由于在上轮比赛中两位外援卢卡斯和马修斯双双伤退,本场浙江队只能在首发阵容上进行调整,孙正傲和艾沃洛取而代之。比赛开始后不到1分钟,穆谢奎便造成对方犯规在中圈附近赢得一个任意球,但是并未形成有威胁的攻势。

  第36分钟,高天语后场未能断下赵宇豪的长传,卡兰加拍马赶到,晃过赵博后推射空门得手,河南队1∶0领先。

  来到下半场,第48分钟,浙江队的赛季首球终于到来!高天语禁区右侧送出一脚漂亮的传中,艾沃洛鱼跃冲顶将球送进球门死角,场上比分变成了1∶1。

  随后,河南队又连进2球。最终,比分定格为1∶3,浙江队只能目送对手带走一场胜利。

  6月16日,浙江队将在第四轮对阵大连人。尽管大连人目前是全华班阵容,但在新赛季却展现出了不错的势头,前两轮同样保持不败。要想取胜,浙江队在前场面对机会时还需要表现得更加坚决,制造威胁的次数越多,才越有胜利的可能。

  

标签:浙江队;赛季;中超;首发阵容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