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督查省全民健身中心工程
2022-06-13 17:18:4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莉娜

  近日,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张文斌带队赴省全民健身中心工程开展调研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全民健身中心工程建设区域内的运输道路、钢筋棚、保留住宅交通通道等场所,详细了解工程概况、施工进度,以及资金审批使用、疫情防控、廉政风险排查等情况。并就如何将全民健身中心工程打造成为体育强省的精品工程、廉洁工程等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张文斌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胸怀“国之大者”,激发担当精神,始终保持亲清政商关系,以如履薄冰的谨慎和善作善成的作为,共同高质量抓好工程项目建设,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背景下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张文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省全民健身中心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深植为民情怀,力推全民健身。在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中,要始终强化民生为大、发展为要、质量为本意识,尽最大努力确保项目廉洁、高效、顺利推进,努力将其打造成为“亚洲领先、国内一流”的浙江体育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鲍学军指出,所有参建单位要积极打造项目建设“命运共同体”,要在省委、省政府和省体育局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的领导和监督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所有参建人员要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规范施工,有序有力管控,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让各项工作经得起检查监督。

  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省体育局机关党委、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省体育服务中心、省黄龙建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督查。


标签:全民健身中心;工程建设;廉洁工程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