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奉化陆上赛艇“开桨” 500余人上演大角力
2022-06-15 16:03:0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力

  手握拉杆,蹬腿挺胸,动作如同摇桨……近日,2021—2022宁波市陆上赛艇系列赛(奉化站)暨“王正廷杯”陆上赛艇比赛在奉化区西坞街道举行,来自西坞小学、白杜小学、奉化实验中学、奉港中学、慈溪龙山中学和宁波诺丁汉大学6所学校的学生以及体育运动爱好者共500余人参赛。

  陆上赛艇是赛艇运动的延伸,参与运动时可以锻炼全身86%的肌肉群,是一项可以利用碎片时间开展的健身运动,被誉为时尚高效的都市新兴运动。

  本届赛事分设北仑、奉化、江北区三个分赛区。奉化站是第二站,比赛设置了500米公开赛、1000米小学团体组、1000米中学团体组、1000米高校团体组、1000米公开团体组和500米亲子组六个竞赛组别。

  西坞街道是“中国奥运之父—王正廷”的故乡。“西坞街道举办陆上赛艇比赛,就是要以体育牵线、以活力传情这一形式,来传递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正能量。”西坞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军介绍,下一步街道将全面整合体育、教育资源打造“体育之乡”,并大力开展水上运动特色体育项目,以全民健身带动体育旅游产业。

标签:赛艇;特色体育项目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