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我省健美比赛7月回归,下半年月月有赛事
2022-06-15 16:06:5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傅建陈 记者 丁梦婧

  近日,来自嘉兴、湖州、杭州、慈溪、义乌、绍兴、金华、丽水、台州椒江(筹)各健美健身协会的负责人齐聚温州,共同见证了温州健美协会健美训练基地的开业仪式。随后举行浙江健美健身运动“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探讨和交流未来发展,就“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的协会联盟格局达成共识,以此有效推动健美健身运动在浙江的普及和发展,为全省健身爱好者提供形式多样的健美健身运动展示平台。

  省健美协会副主席、温州市健美协会主席叶峰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个协会将继续开展体育赛事系列活动,同时创新健美健身的新形式、新思路,打造健美健身新品牌,让这项运动深入百姓。”

  值得一提的是,健身爱好者们将迎来精彩纷呈的下半年,月月有赛事,首先是今年7月初举行的杭州市首届体育模特公开赛。接下来,温州、浦江、桐庐也将陆续开展健身健美比赛。最让健身爱好者们期待的杭州市第十六届健身健美比赛定档10月中旬。为方便运动员参赛,宁波、湖州、丽水等各地的比赛时间尚在协调。今年12月,全省健身爱好者将迎来最后总决战。

  

标签:健美健身;健身爱好者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