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出炉 我省10个项目入选
2022-06-15 16:10:4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陈素琴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组织开展的2021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征集活动,项目库共收录了全国29家单位报送的116个志愿服务项目。其中,由浙江省体育局推选的10个项目成功入选。

  据悉,2021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项目库汇集了科学健身指导、体育服务配送等多方面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典型案例,展示了近年来各地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成功经验和丰硕成果,为各地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提供了有效实践经验借鉴。

  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秘书长楼燕表示,近年来,我省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号召,将志愿服务的理念植入全民健身的实践,努力扩大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覆盖面、提升志愿服务活动数量与质量。此次评选我省10个项目在列,展示了近年来我省各地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成功经验和丰硕成果。接下来,将进一步打造一批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推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向更高水平发展。

  >>>我省10个入选项目

  ◎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指导志愿服务行”

  ◎省“大手拉小手防溺不松手”防溺水教育进校园公益活动

  ◎杭州市游泳协会竞赛活动志愿服务

  ◎宁波市“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公益培训志愿服务

  ◎温州市送科学健身指导进社区志愿服务

  ◎温州市公益排舞进社区百姓健身房志愿服务

  ◎温州市户外运动协会多元化公益各类应急培训宣传志愿服务

  ◎湖州市“三步走”稳扎稳打完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体系

  ◎湖州市吴兴区“我是你的眼”全民健身公益陪跑志愿服务

  ◎舟山市毽球健身公益指导服务和技能展示

标签:全民健身;服务;公益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