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平湖籍选手世界龙舟联赛传捷报
2022-06-17 14:09:2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赵家乐

  近日,2022年首届世界龙舟联赛(福州站)在福州市连江县敖江镇浦下龙舟池举行。在本次龙舟赛中,平湖籍运动员施佳怡和徐键均作为浙江体彩龙舟队的一员,参加了专业组的比赛。最终施佳怡获女子专业组奥运龙舟500米第二、200米第四,女子专业组12人龙舟200米第一、500米第二。徐键获男子专业组奥运龙舟500米第一、200米第三,男子专业组12人龙舟200米第三、500米第三。

  本次比赛设置专业组、奥运组、公开组(含国际组)、高校组,共有48支队伍近1500人参赛。比赛项目为200米、500米直道竞速,采取预赛、决赛的方式进行,其中1日至2日进行预赛、3日上午决赛。参赛队伍中群星云集,不仅有国家训练营龙舟队、福建省男女龙舟队等专业队伍,还包括俄罗斯、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国际队伍。施佳怡、徐键分别与队友一起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在赛场上展现出面对强敌无惧、信心十足、敢于亮剑,赛出了风格,彰显了“奋楫争先立潮头,同舟共济搏激流”的龙舟精神。


标签:龙舟;奥运;预赛;首届世界龙舟联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