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第六届冰雪运动嘉年华宁波北仑站火爆来袭 冰雪家庭日邀您来参加!
2022-06-17 14:19:0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杨凯纯

  6月25日,第六届浙江省冰雪运动嘉年华宁波北仑站将在梅山湾冰雪大世界拉开帷幕。此次嘉年华将首次以竞技结合冰雪定向赛的形式展开,结合冬奥项目体验、冰雪知识问答及畅玩嬉戏乐园三大类,沉浸式体育文化+体验式冰雪运动给你带来强劲的冰雪体验。

  同时,雪场在不同区域分别设置了雪橇、冰山、雪人、冰雪屋及其他冰雕卡通形象,还有冰雪DIY区域。从即日起至6月22日(下周三),向社会面招募“亲子玩家”(一大一小),共40组,享受超低折扣价18.8元(含门票、道具、保险等费用),先到先得,满额即止!更多内容请关注6月15日浙江微体育公众号。

  据悉,这是冰雪运动嘉年华首次走进宁波北仑,举办地梅山湾冰雪大世界占地面积约39亩,总投资8000万元,是国内较大的冰雕馆类冰雪乐园项目,其内容包括冬奥冰雪文化科普馆、哈尔滨冰雕艺术展、中国雪乡、冰上游乐场、大型娱雪区等。该项目于2020年投入营运,填补了北仑冰雪运动娱乐和体育产业的空白。

  

标签:冰雪运动;嘉年华;冰雪大世界;北仑;宁波;冰雪乐园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