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直机关“CBA ”在黄龙体育中心开赛
2022-06-18 15:38:39 来源:浙江在线 韦文静 通讯员 陆一帅

  浙江在线6月18日讯 6月17日晚,省直机关“浙商银行杯”篮球联赛暨黄龙晚高峰篮球赛事在黄龙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省政府办公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等省直机关各厅、局单位共52支篮球队齐聚黄龙。之后,将展开为期两个多月、160余场激烈角逐。

微信图片_20220617234336.jpg

  据了解,本次赛事是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工委“1+1”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也是省级机关各单位开展篮球运动和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同时展现了省直机关工作人员“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态度,让大家在工作之余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

微信图片_20220617234257.jpg

  揭幕战在4片场地同时开战,赛场上,比赛双方球员你来我往,团结协作,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好气氛,比赛激烈,气氛热烈,为赛事成功举办开了好头。

  省人民检察院球员李明说,主办方考虑周到,裁判、工作人员专业,能在亚运场馆比赛,感到非常荣幸。省生态环境厅球员胡飞认为,这是一个以球会友的平台,繁忙工作之余,在省直联赛的赛场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220617234802.jpg

  据悉,本次比赛与黄龙晚高峰系列赛事联动开启,意义非凡。省黄龙体育中心主任沈斌表示,在亚运延期的大背景下,黄龙体育中心始终坚持分享亚运红利,面向社会开放,服务百姓,积极做到“创造条件,应开尽开”,努力使中心成为百姓体育运动方面的精神家园。

微信图片_20220617234222.jpg

 

标签:省直机关;篮球赛;黄龙体育中心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