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连续四年嘉兴开赛
2022-06-20 14:25:2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思维 记者 钟樑

  6月18日上午,2022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嘉兴站在嘉兴体育馆开幕。作为该项赛事的揭幕站,共有来自嘉兴各地的53支职工队伍参加。

  场上,首次参赛的国网嘉兴电力队迎战实力不俗的桐乡排协队。最终,前者以微弱劣势输掉了比赛。祝建华是球队教练兼队员,据他介绍,这支年轻的队伍组建不到两年,此次比赛也是他们迎来的首场正式比赛。“我们单位气排球氛围很浓厚,目前已有50多人加入到了企业气排球协会中,并且保持一周两次训练,知道要参加这个比赛,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祝建华表示,球队在此前已经赢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但不管是他自己还是队友们,对比赛的胜负并不是十分看重,通过比赛检验队伍,同时提振大家伙对气排球运动的兴趣,才是此行最大的目标。

  “今年也是该项赛事连续第四年在嘉兴举办,很受广大职工朋友的欢迎。”省气排球协会会长沈达军告诉记者,出于防疫考量,本次比赛的赛事规模有所减小,但激烈程度并未因此而打折扣。

  

标签:气排球;嘉兴;赛事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