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4:2!中超联赛打到第五轮 浙江队迎来首胜
2022-06-21 08:58:3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沈听雨 通讯员 郭乐天
  中超联赛打到第五轮,浙江队终于等到了自己的首场胜利。在6月20日晚与广州城队的比赛中,凭借弗兰克的梅开二度和程进、埃沃洛的进球,浙江队4比2战胜对手。

  如此,距离浙江队上次中超取胜,已经过去了2094天——2016年9月25日,当时还叫浙江绿城的他们以3:0战胜江苏苏宁。

  记者了解到,在前4轮比赛中,两队战绩均不理想。广州城四战皆负排名倒数第二,浙江队两平两负高出广州城一位。本场比赛,双方都想从对方身上有所斩获。

WechatIMG19055.jpeg

  当晚比赛中,浙江队依旧派出三个外援,上一轮染红停赛的后腰张佳祺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而广州城队则派出全华班。

  开场后,浙江队率先从两个边路向对方的球门发起冲击,由于传中落点不佳未能形成射门。不过,浙江队的进球来得很快。第5分钟,弗兰克禁区左侧接岳鑫斜传杀进禁区,对方后卫解围失误,球误打误撞又被弗兰克控制,随后他低射攻破了对方的大门。在经过var的回放确认后,进球有效,浙江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23分钟,浙江队打出漂亮配合,弗兰克禁区内接高天语传中后分球穆谢奎,穆谢奎再分禁区左侧的程进,后者眼疾脚快捅射近角破网,2:0。

图片

  两球落后,广州城队更加急于压上,但身后暴露的空当和破绽也越来越多。第31分钟,程进在中场漂亮的突破后送出直塞,弗兰克拍马杀到禁区内抽射再下一城,浙江队三球领先。

图片

  第49分钟,艾沃洛禁区右侧晃开对方后卫一记漂亮的搓射,球打在横梁下沿弹进球门,4:0。

  之后浙江队陆续进行了大范围的人员调整,场上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松懈,被广州城连续打进两球。好在最终有惊无险,球队还是守住了最后的胜果。

  赛后,比赛首功之臣弗兰克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非常高兴在5轮后拿到了联赛首胜,我们早比赛中把握住了机会,打入了很多进球。这过程和我们之前的比赛一样,只是我们今天更有耐心,把之前的胜势转化为了进球,今天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赢下本场比赛后,浙江队排名暂时上升到了第13位。下一场,浙江队将在周六晚再次面对山东泰山。此前的揭幕战中,浙江队以一球惜败,此番携首胜余威,能否给山东队制造更大的阻碍?让我们在场上见分晓。

标签:浙江队;弗兰克;中超;后卫;首发阵容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