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总决赛丽水落幕 宁波悍将再度蝉联冠军
2022-06-22 11:37:35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李雨童

  6月20日,“浙能绿城”2021年省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总决赛在丽水市水上运动中心足球场落下帷幕。最终,卫冕冠军宁波海曙美好秋千首发队以3∶2的比分战胜了丽水红翼队,捧起冠军奖杯。

  浙江省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自2018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比赛。该项赛事是我省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业余草根五人制足球赛事,也是浙江业余足球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汇聚了浙江业余足球最高水平的运动员。本届比赛的参赛队伍在经历了市级海选、地区海选、大区海选后,最终各地区冠军、各大区晋级队加上东道主和上届卫冕冠军共22支队伍向总冠军发起了最后冲刺。

  决赛当日,丽水下起了瓢泼大雨,但是冒雨到现场观战的市民不在少数。比赛过程更是激烈,两支总冠军争夺队伍全场比分胶着,宁波海曙好美秋千首发队两度落后于丽水红翼队又两度扳平比分。直至最后三分钟,宁波海曙好美秋千首发队打入了杀死比赛的进球,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宁波海曙队队员汪洋独中三元,本届赛事总共打入了14球,表现亮眼,荣膺本届赛事最佳射手奖。但他表示这些并不重要,“我们是一支团队,无论谁进球都一样,所有人的目标相同且只有一个,那就是拿到最终的冠军。球队在赛前就已经做足了充分的准备,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现场还举行了2022浙江省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海选赛)启动仪式。据省足球协会社会发展部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部分县已经开始了队伍海选。

 

标签: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宁波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