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海宁国际级项目年末将竣工,多位奥运冠军送祝福
2022-06-22 14:19:2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郑润鑫

  6月20日,位于嘉兴海宁的亚洲举重训练中心项目完成封顶仪式,这意味着离世界一流、设施齐全综合性举重训练中心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仪式上,吕小军、石智勇、李发彬、张国政一众奥运冠军、墨西哥举重协会主席等国内外举重大咖纷纷发来祝福。“参加奥运会是每位运动员的梦想,成就梦想首先需要打好基础,而训练场所是运动员成长的摇篮。“奥运举重冠军李发彬说。

  举重奥运冠军吕小军也发来祝福:“这是一件大喜事,大好事,我感到非常开心,希望中心能够早日完工,培养更多优秀举重运动员。”

  据悉,该项目由亚洲举重联合会授权中国举重协会,海宁市人民政府等部门支持浙江力和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海宁海洲街道,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总投资1.35亿元,主要用于举重竞训及退役运动员创业培训、赛事承办、体能康复、全民健身为一体的多功能训练中心、创新型体育文化产业综合体。项目2020年9月开工建设,预计年末将竣工。

  举重奥运冠军石智勇也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可以想象,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同行来到这里训练,我也期待有一天能够来到这里训练,完成自己的奥运三连冠梦想。”

  举重在海宁有近70年的发展历史,群众基础深厚,近年来也不断举办全国和省市比赛。未来,亚洲举重训练中心的建成将进一步促进海宁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全面发展。

  “海宁带着冠军力量的光芒,展开了新时代‘中国力量’成为亚洲第一、世界前茅的伟大新征程。希望竣工后的亚洲举重训练中心能够成为‘力量’的天花板。”亚洲举重联合会副主席、中国举重协会副主席钱光鑑说。

  

标签:亚洲;训练中心;海宁;奥运冠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