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新东方浙江学校转型首秀,携手“鹏之星”打造游泳示范合作项目
2022-06-27 17:00:1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郭闻 通讯员 屠洁

ANT_1369-opq260895631.jpg

  6月26日下午,新东方×鹏之星体育首个游泳示范合作项目发布。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兼浙江新东方负责人吴晓飞,杭州鹏之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CEO、世界冠军吴鹏,杭州鹏之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亮、浙江新东方创新业务负责人、新东方杭州学校副校长胡静,创新业务部体育项目负责人何蕾,市场营销部总监张磊等出席发布会,为新东方×鹏之星首个游泳示范合作项目揭牌,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新东方浙江学校正在进行培训课程转型升级,新东方艺体中心作为创新业务部门的重要组成部分,已开设的体育类课程有:体适能课程、街舞课程、中国舞课程以及合作模式的篮球课程。游泳课程的开发亦酝酿已久。

  鹏之星体育由世界冠军吴鹏于2015年创办,目前在杭州共有9所游泳运营场馆,包含50米国际标准游泳馆、星级酒店合作游泳场馆以及婴幼儿水上早教中心,能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偏好的游泳爱好者的需求。游泳课程由吴鹏联合美澳水上教育专家、中国奥运金牌游泳教练等共同研发,具备国际游泳学校协会、美国游泳学校协会、澳洲游泳学校协会认证。

ANT_1432-opq260895673.jpg

  目前,国家越来越关注中小学生身体素质的发展,游泳项目上升到和跑步同样重要的位置。最近几年,游泳被纳入到杭州中考体育的耐力类考核项,即在耐力类考试中要在跑步与游泳中二选一。不少大学也对游泳特长生设置了招生名额。这些都共同构成了杭州的学“游泳热”。

  在此背景之下,且有前期在体育领域获得的良好口碑的加持,新东方此次携手鹏之星体育,面向3-18岁不同年龄段孩子推出符合各自需求的游泳课程,让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中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相信会有不错的发展前景。

  据了解,自新东方积极寻求转型以来,新东方艺体中心面向3-18岁青少年开设了美术、口才、编程、创客、围棋、书法、中国舞、街舞、体适能、篮球、游泳、研学等青少素质教育课程,此外,还开设了成人英语学习、企业英语培训、雅思/托福等国际课程、大学预科/艺考/考研、家庭教育等多种课程服务。

标签:新东方;游泳;课程;杭州;游泳学校;吴鹏;体育文化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