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为省运蓄力 省青少年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圆满落幕
2022-06-28 09:25:2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6月25日,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在宁波市奉化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设甲、乙组2个竞赛组别,共8个竞赛项目,来自省内7个城市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最终,宁波市代表队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摘得男子甲组单人划艇、男子乙组单人皮艇和女子甲组单人划艇乙组等3个项目冠军;杭州市代表队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摘得男子乙组单人划艇、女子乙组单人皮艇、女子乙组单人划艇等3个项目冠军;柯桥区代表队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此外,杭州市代表队还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

  相较于静水项目,激流回旋更具趣味性和观赏性,更多关注年轻人的需求。本次比赛总裁判长、浙江省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主教练黄晓阳介绍:“从未来发展形势看,激流回旋项目发展前景广阔,会受到更多年轻人欢迎。我们希望通过比赛认识和选拔后备人才,更需要借此进一步推广这一新兴项目,吸引更多年轻运动员加入。”

  据悉,此次比赛是今年省运会前的一次重要实战练兵,各参赛队伍均希望以此总结经验,为即将到来的省运会决赛做最后冲刺,同时也是主办方对该项目赛事流程的测试和演练,为进一步理顺赛事流程,完善方案预案,做好充分准备。

  此外,为期七天的2022浙江省帆船帆板训练营今日在台州市玉环漩门湾闭幕。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共80多名运动员在一周时间里接受了竞赛规则、体能训练、技术指导、文化交流等多方面的培训内容,为即将到来的省运会作准备。“这是我第一次来玉环训练,这里环境很好,还有专业教练指导,收获很多。”杭州帆船队队员周可说。

  

标签:划艇;浙江省;皮划艇激流;宁波市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