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国字号”女子棒球训练基地牵手杭州萧山
2022-06-28 09:48:5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婷 记者 潘笑坤

  6月25日,杭州萧山瓜沥镇航坞山下热闹非凡。中国棒球协会、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瓜沥镇人民政府、浙江友成棒垒球俱乐部在瓜沥镇棒球公园举行四方合作共建训练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由此,瓜沥新添一“国字号”基地——中国女子棒球训练基地。这不仅是瓜沥建设棒球运动特色品牌迈出实质性的一大步,也是全镇奋力创建省级运动休闲乡镇的标志性举措。

  2021年7月,瓜沥镇建成启用全杭州首个标准棒垒球场,并先后举办了多次国家级赛事,为中国女子棒球队训练基地落户“埋下伏笔”。当“千年古镇”遇上棒球运动,赋予了小城市更多年轻的活力。今年以来,瓜沥镇更是借助专业运行机制优势,在引进专业比赛的同时,以棒球进机关、进村社、进校园等载体,进一步掀起棒球运动的热潮,同时免费向公众开放棒垒球场,使棒球运动成为小城市文化的新时尚。

  接下去,瓜沥镇将以基地为大本营,以省级运动休闲乡镇创建为引领,以球会友、持续放大城市格局、提升城市能级、扩大在外影响力,着力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集各方之智,合各界之力,为打造小城市建设的重要窗口作出新贡献。

  

标签:棒球;瓜沥镇;训练基地;能级;城市建设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