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22年度省直机关围棋培训班第一期线下课顺利开课
2022-06-28 16:42: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云

  为丰富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省直机关工会和浙江省围棋协会联合推出了“浙江省直机关围棋培训班”。2021年11月20日线下课程以后,由于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围棋课也停摆了210余天。终于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度的围棋培训课程于2022年6月25日顺利重启。

微信图片_20220628141746.jpg

  据了解,此次围棋培训课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上午是针对初学者设置的启蒙课程,下午是针对中高级水平学员的实战课程。计划自6月底起,每周六、日进行规律授课,持续到年底。主要目的是让省直机关的广大爱好者掌握初步围棋知识和规则,并且通过实战达到围棋入门的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628141750.png

  本次围棋培训的授课团队阵容依旧强大而熟悉,是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老朋友周德康老师和张磊老师。而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我们邀请了省内顶尖业余围棋俱乐部“浙江光明顶围棋俱乐部”的业余围棋高手作为此次培训班的实战课导师,为中、高级水平的学员开启了围棋技能提升的高速通道。

微信图片_20220628141753.png

  在一个阶段的培训结束之后,我们将会对学员进行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授予业余围棋段、级位证书。同时,我们也欢迎更多省直机关的围棋爱好者加入我们,在帮助大家入门、提高水平的同时也不断地推广和普及围棋这项有趣的智力运动。

微信图片_20220628141756.jpg

  希望通过本次围棋课程的设置,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此外,我们也在考虑持续开展培训课程并且努力开展新的活动方式。

标签:围棋;省直机关;培训课程;授课;培训班;围棋爱好者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