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队长弗兰克点射建功,队史最佳射手迪诺扳平,浙江队战平长春亚泰
2022-06-30 16:06:15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杨渐

c981039b91020cd8f2836b2c9c225f06_002adQ6jly1h3pgt00mekj62801424qr02.jpg

  连续三场比赛攻入4球,状态如此火热的队长弗兰克没能为浙江队带来一场胜利,因为对手拥有球队的最佳射手迪诺。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中,上半场一球领先的浙江队,没能顶住对手的反扑,最终1∶1战平长春亚泰。

adb3a5b1a594359ef82653e5bf392496_002adQ6jgy1h3pa5emf7jj61jk1jkhdw02.jpg

  上轮联赛长春亚泰3∶1战胜广州城,结束了此前的四轮不胜;而浙江队则2∶0击败了卫冕冠军,收获两连胜。两队的状态都很出色,但从阵容上看,长春亚泰更为齐整,首发阵容派出了奥克雷、塞尔吉奥、埃里克、迪诺四名外援,浙江队这边上轮联赛的进球功臣穆谢奎因伤坐上替补席,加上还在养伤的马修斯和卢卡斯,只有弗兰克和埃沃洛两名外援应战。

  比赛开场后,双方的节奏都很快,场面上看长春亚泰更为主动。比赛第12分钟,崔麒后场直塞,迪诺停球后单刀破门,不过由于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浙江队逃过一劫。此后,双方在中场陷入拉锯,均未能创造出太好的机会,双方一度十余分钟没有射门。

  直到比赛第38分钟,比赛的僵局才被打破。程进左路右脚传中,皮球打到禁区内谭龙的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弗兰克操刀主罚,面对门将冷静推射死角,浙江队1∶0取得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长春亚泰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换上上赛季的联赛金靴儒尼奥尔加强攻势。这次调整很快起到了效果,比赛第65分钟,长春亚泰前场连续传球配合后,张宇峰将球传至禁区内,迪诺力压董宇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浙江队史最佳射手,迪诺面对旧主的这粒进球,也是他加盟长春亚泰后攻入的首粒进球。

  此后,双方虽然都创造出了几次机会,但始终无法改写场上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平局虽然遗憾,但结果是可以接受的。队长弗兰克在赛后采访时表示,“虽然取得了进球,但很可惜没有获得比赛胜利。平局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我们的优势在上半场,下半场长春主导了比赛。”

  主教练乔迪也表示,“这场比赛上半场我们优势大一些,对方基本没有打到我们的禁区,下半场我们没有用控球掌握比赛,平局的结果对双方都是公平的,拿到积分非常重要。”

  7月3日(本周日)晚19点30分,浙江队将再度迎战本赛季的黑马河南嵩山龙门,期待球队能延续状态,完成对对手的复仇。

标签:浙江队;长春亚泰;弗兰克;联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