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喜迎党的二十大,全民健身奔共富” 2022体育舞蹈达人联谊赛圆满落幕
2022-07-04 13:35: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丽水市国际体育舞蹈协会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日“喜迎党的二十大, 全民健身奔共富” 丽水市国际体育舞蹈达人联谊赛在缙云县十八坊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703201741.jpg

  本次联谊赛选手来自市本级、莲都区、缙云县三个协会长期以来坚持参加体育舞蹈锻炼、比赛、表演的协会会员,共有358人参加了本次联谊赛表演,参演年龄最大的75岁,最小的12岁。组委会针对比赛环境与人数,紧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将赛事分成两场,按时间分上午场和下午场,按人员聚集程度分室外与室内。

微信图片_20220703201738.jpg

  大型集体拉丁舞户外展示,烈日当头,选手们风采依旧尽情展现,充分展示了“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开展体育舞蹈运动30年来的成效,不仅愉悦了大家的心情、增强了体质,也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可谓是一举两得。

微信图片_20220703201744.jpg

  下午场室内展示内容更为丰富,有标准舞、拉丁舞、社会舞蹈融合一体16个不同风格的舞种,全面展现出体育舞蹈人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220703201747.jpg

  本次联谊赛由缙云县文广旅体局、缙云县体育总会、丽水市国际体育舞蹈协会、缙云县国际体育舞蹈协会、莲都区国际体育舞蹈协会联合主办。

微信图片_20220703201757.jpg

  协会工作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幕式上由丽水市国际体育舞蹈协会党支部书记陈家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20703201801.jpg

  本次联谊赛,精彩图片直播展示,当天浏览人数达10.45万人。 体育舞蹈达人风采展示首次在缙云十八坊乡村展示,引起广大村民朋友的高度关注,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全民健身奔共富,享受美好生活激情。

标签:国际体育舞蹈;缙云县;拉丁舞;全民健身;莲都区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