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激发市场活力 体育消费节激情“甬”动
2022-07-13 15:29:4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郑俊之

  7月8-10日,2022“热力宁波”体育消费节在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广场火热开场,三天的活动吸引近4万群众前来打卡,现场拉动直接消费20余万元,新媒体平台“热力宁波”相关话题近300余篇,总话题浏览量达60余万次。

  今年宁波市体育局首次发布了“宁波体育消费热力地图”,宁波市体育发展中心广场活动正是其中主要的一站。活动以“爱运动、爱生活”为主题,由“热力市集”“热力体训营”“热力竞技赛”三大板块构成,围绕“活力宁波”“时尚体育”“运动健康”等元素,打造“网红体育市集”。通过新场景开发、新产品设计,多元融合、多措并举,既有赛事培训、互动体验的体育运动类活动,更有休闲露营、潮流服饰、绿色环保等元素,为市民呈现更多元、更全面的体育消费场景,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刺激市场拉动体育消费。

  本次活动精心筛选出了50余个优质品牌入驻市集,“荒野聚乐部”正版Tentipi三连搭首次登陆宁波市中心,更有最炫时尚体育运动射箭、跑酷、铁人三项、飞盘、跑男运动会等时髦项目加入。今年活动更注重“休闲生活”“互动体验”“社交分享”等属性,设置运动培训、运动装备、运动休闲、运动健康、潮流极限运动、异业品牌合作等六大体育消费主题场景,配套体育互动挑战、文创、潮牌、网红餐饮等元素,打造高品质、新业态的体育特色市集。同时,联乘“一人一技”体育技能公益培训品牌,将篮球、足球、网球、游泳、跆拳道、街舞、棋类、健美操、飞盘等培训课程整合串联,丰富“热力宁波”品牌内容中体育培训消费部分,用体验活动为载体输出优质体育培训内容,助力扩大体育培训消费市场。

  活动期间还集结各类传统赛事活动,挖掘新兴小众项目比赛,组织开展宁波市小篮球夏季联赛、极限飞盘比赛等各类草根赛事活动,把更多“热力系列”品牌赛事呈现到市民群众面前,激发群众参赛热情,培育为健康买单习惯,从而扩大各层面的体育消费。

  “热力宁波”是一个兼具年轻力、时尚力与烟火气的体育特色消费IP,进一步加快构建特色体育消费场景,赋能体育消费提质升级,不断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动力、提升消费信心,更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多元的高品质、个性化体育消费需求,彰显出宁波体育与时俱进的内在活力。


标签:体育消费;网红体育市集;热力宁波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