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志愿服务助力女排 省运测试开赛
2022-07-19 17:49:5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左翠玉

  7月15日,义乌市梅湖体育馆内一片沸腾,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甲乙丙组)锦标赛暨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排球测试赛开赛。

  本次排球测试赛共有82场赛事。开赛第一天,体育馆内三个赛场,同时开展甲乙丙组比赛。在甲组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扣球、拦网,双方激烈争夺,比分咬得很紧,至晚上9点半,甲乙丙组共举行了18场赛事。

  据悉,与以往测试赛不同,本次比赛在志愿服务方面做得更加细致入微,为每支代表队配备了1名全程随队女性志愿者,负责代表队的日常事务对接,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本次比赛通过“省运在线”APP进行全程直播,市民们可在线上直接观看。同时,还在比赛现场开辟了观众入口,邀请观众代表入场观看。

  义乌市省运会场馆赛事工作专班主任王志坚介绍,义乌已举办了4场测试赛,本次排球测试赛是压轴赛事。每一场测试赛,无论是疫情防控、安全保卫,还是后勤接待、志愿服务,都是对标省运会标准落实。通过举办测试赛,也在多方面发现了不少细节问题,并在筹办过程中边查边改、边做边改,积累了经验。


标签:测试赛;赛事;排球;义乌市;开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