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我省启动首届电竞足球超级联赛
2022-07-19 17:50:5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周斌 郑润鑫

  日前,首届浙江省电竞足球超级联赛启动仪式暨体育夜经济鉴赏会在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云上足球公园举行。据了解,联赛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预选赛和决赛,决出十一个城市代表队,再与五支受邀企业队伍最终形成16支队伍。

  “通过电竞浙超可以筹备优秀人才,为国家队提供后备人才。也希望未来能在FIFA认证的国际赛事上有机会赛出浙江风采。”赛事副裁判长、萧山电竞协会秘书长徐昊介绍,萧山区一直以来致力于发展电竞产业,希望能在产业里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作出更多本土化电竞赛事,为大家提供一个向上的平台。

  一场趣味十足的FIFA ONLINE 4表演赛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电竞足球有属于他的独特魅力,与现实足球有相同之处也有不同。里面有着丰富的世界足球明星,拥有庞大的受众群。可以吸引更多的人去了解足球关注足球。”同样被赛事吸引的还有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他认为电竞足球与现实足球有着不可分离的紧密关系,两者一定程度上相辅相成。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上演了一场体育夜经济的星空趴,飞盘、橄榄球、露营等一些火热的运动项目吸引了不少市民打卡。

  

标签:电竞;足球;萧山区;国际赛事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