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全国摔跤锦标赛温州鸣锣
2022-07-19 17:51:3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马真正

  7月22日—30日,2022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将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代表队及特邀单位共132支队伍15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这是疫情之下今年温州举办的首个“国字号”大赛,也是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连续三年落户温州。

  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是我国国际式摔跤项目水平最高、参加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比赛,本次比赛分男子自由式摔跤、女子自由式摔跤和男子古典式摔跤三个竞赛项目,每个跤种按体重各设10个级别。

  浙江队中有一位温州输送的运动员丁利斌将亮相此次赛事。今年24岁的丁利斌2006年就读于平阳育英体校,2010年进入温州体校,2013年输送至省队,2017年进国家队,2019年获得全国古典式摔跤锦标赛男子60公斤级冠军,是当时最年轻的全国冠军。


标签:温州;摔跤锦标赛;摔跤项目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