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衢州召开
2022-07-13 16:01: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罗嘉登

  7月8日下午,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衢州举行,中国田径协会发来了贺信。本次换届大会包含“分级监管”、“换届”、“欢乐路”三个部分。

微信图片_20220720094812.jpg

微信图片_20220720094818.png

  大会上,浙江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王苗永宣读了浙江省体育局关于准予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换届的批复,同时,他还代表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对我协会这5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衢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剑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吴剑波还表明自己也是一位跑者。

微信图片_20220720094908.png

  协会秘书长兼法定代表人周晓华向大会作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副秘书长罗嘉登分别宣读《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章程》修订内容、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选举办法,第二届理事会组成成员名单等,经大会表决并全票通过。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候选名单;龙江连任会长,潘华群连任副会长 ,智美体育文化(浙江)有限公司、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浙江横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钱江晚报、都市快报和浙江天泰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等连任副会长单位;同时选举了金家炳、刘畅、王泽伟等16人为常务理事;15家理事单位(个人);秘书长周晓华,副秘书长马书伟、李洁、罗嘉登、蒋燕和钟烨佳。大会 以无记名形式通过了新修订的会费收取标准。

  二届一次理事会会议通过了调整后的6个单项委员会负责人名单,同时,将原超级马拉松委员会与毅行委员会整合为综合项目委员会并对其职责与主要工内容进行调整,新增裁判委员会。 

  大会上,为第二届的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会员单位颁发聘书与牌匾。同时对浙江马拉松大众纪录保持者、负责承办前几届协会年会的代表、“一马一景·跑遍浙里”浙江马拉松线上赛系列赛和“庆祝建党百年·传递红船精神-浙马跑团百公里接力赛”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牌匾。(供稿: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

标签:浙江省;换届大会;马拉松及路跑协会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