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22横渡钱塘江正式定档,游泳爱好者一年一度的夏日狂欢来啦
2022-07-22 11:05:5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 从奥体中心外市公安局水上交通分局码头到钱江新城“城市阳台”,由南自北跨越钱塘江面,7月22日上午,2022年横渡钱塘江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今年的横渡活动将于8月21日举行,重启游泳爱好者一年一度的夏日狂欢。

1599897399879_5f5c7f37159bb8109ea44ad1.jpeg

1599897399296_5f5c7f37159bb8109ea44acf.jpeg

2020横渡钱塘江现场 记者 林云龙 魏志阳 摄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在有序推进。将于7月27日上午10点开始放号,名额抢完为止,横渡爱好者可通过微信“杭州体育”公众号之“AI动杭州”、浙里办app报名。在线预约指定场馆(7月29日-7月30日的规定时段)测试游泳技能。游泳技能测试未通过的剩余名额将在8月1日,通过微信“杭州市水上救生协会”公众号线上报名。

  根据省市两级对疫情防控的要求,所有参赛人员必须近期(14天内)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参赛人数控制在2022人,所有参赛人员在赛前必须通过游泳水平测试,签署《自愿参赛责任书》及《健康承诺书》。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指定测试场馆和活动现场均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码、赛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查。

  与往年相比,今年活动呼应亚运主题,总人数设定为2022人,营造迎亚运全民健身氛围,并邀请都市圈(湖州,嘉兴,绍兴,衢州)和“双城记”合作城市宁波参赛,以体育赛事活动促进共同发展。同时,全面提升防疫、安保、救护等级,确保活动安全进行。

图片1.png

  “举办横渡钱塘江这项具有杭州特色的体育品牌赛事活动,可以利用杭州特有的山水资源,打造代表杭州城市形象,具有杭州城市印记的特色体育健身项目,向世界展示杭州“三江两岸”自然和谐社会生态。”杭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漆宪忠表示。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2022,以横渡历史人文为积淀、扬起梦想的风帆开启新征程,奔向亚运。

标签:杭州;报名;参赛人员;横渡钱塘江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