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武义进入“省运时间” 帅朝晖带队现场督导
2022-07-27 16:32: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 盛

  第十七届省运会武义赛区网球赛开赛在即,7月25日,县委书记帅朝晖带队走访省运会武义赛区运动员驻地、比赛场馆等地,督查指导赛前筹备各项工作。他强调,武义分赛区即将进入“省运时间”,各工作组要按照省、市部署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查漏补缺,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做好各领域筹备和赛事期间服务保障,确保赛事全程顺利、安全、精彩,充分展现“温泉康养名城,绿色制造基地”风采。县领导祝朝晖参加督导。

微信图片_20220727085849.jpg

  据悉,7月23-24日,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400多名参赛运动员、裁判及赛事相关人员已陆续抵达清水湾驻地完成报到。7月25日,各代表队将按顺序到赛场开展训练并熟悉场地,26日起,省运会网球赛事将拉开序幕,自此武义也将正式进入“省运时间”。

微信图片_20220727085852.jpg

微信图片_20220727085854.jpg

  “目前运动员和裁判报到情况如何?”“食宿保障到位了吗,有没有收到意见建议?”在运动员驻地清水湾酒店,帅朝晖一行实地考察了驻点各设施,并向驻点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运动员报到、用餐住宿保障和疫情防控闭环构建等相关情况。帅朝晖指出,运动员驻点是赛事保障的关键点位。工作组要严格遵循赛会相关标准,强化组织力量保障,加强驻点封闭管理,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疫情防控全程闭环。酒店方面要组织好工作人员岗前培训,重视并收集运动员、裁判反馈意见,及时改进服务措施,以细致周到的一流服务,让来客感受武义热情好客的民风。

微信图片_20220727085856.jpg

微信图片_20220727085858.jpg

  本次省运武义分赛区网球比赛场馆分布在实验中学和新纪元双语高中两所学校。帅朝晖一行来到两所学校,实地走访赛事指挥部、休息室、场馆等地,了解各处赛前准备情况。据悉,各代表队从早上6点开始按顺序抵达场馆开始熟悉场地,志愿者、医疗保障队伍也已到达岗位开展服务,赛事各保障环节均运行正常。帅朝晖指出,各保障组要充分考虑炎热天气对赛事带来的困难考验,在做好保障的同时不忘防暑降温和自身防护,尽力为参赛人员创造舒适的比赛环境。要抓紧最后时间开展查漏补缺,模拟比赛全过程查找问题短板,举一反三抓好整改,以实际问题的解决全面提升各方面赛事保障服务能力。

  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帅朝晖一行看望慰问了武义县省运会工作专班,并听取各组汇报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困难。

标签:赛事;保障;比赛场馆;武义;省运会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