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残疾人之家”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残疾人体育创新发展研讨活动
2022-08-01 08:54:21 来源:浙江在线 省残联宣文部

微信图片_20220731211954.jpg

  28日下午,“残疾人之家”政协委员会客厅围绕“创新发展,为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浙江范例”开展主题研讨活动。省残联、省体育局等部门、助残社会组织、残疾人体育示范基地、特教学校、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会客厅部分团队委员,优秀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代表,省残疾人体育协会会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就残疾人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残疾人集训队省队市(县)办、民办公助、体育训练基地创建、残疾人运动员选拔、残疾人运动员就业就学保障等方面开展研讨,积极建言献策。

标签:残疾人体育事业;群众性体育;建言献策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