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让体育点亮生活 2022“健康嵊泗·共富共美”全民健身嘉年华火爆来袭
2022-08-01 08:53: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栩慷

  浙江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朱栩慷 )7月30日,万众期待的“让体育点亮生活——2022’健康嵊泗·共富共美’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在泗礁本岛望海广场开幕。

微信图片_20220731210752.jpg

  26家机关单位职工、上百名本地个人齐聚一堂,挥舞着荧光棒,挥洒着夏日的激情,感受海岛乡村生活的惬意,享受荧光晚宴的澎湃热情。一场炫目的荧光狂欢,彻底点燃了嵊泗的夏日夜晚!

微信图片_20220731210822.jpg

  活动共安排8个项目,分别是儿童滑步车比赛、高尔夫飞碟体验项目、公鸡下蛋体验项目、荧光跑活动、荧光跳绳、滚铁环体验项目、自行车慢骑体验项目、同舟共济体验项目,在这个炎炎夏日,共同挥洒汗水。

  18:40,本次嘉年华的重头戏——荧光跑即将开跑,参与活动的人员陆续抵达了场地并签到、领取活动物资。

微信图片_20220731210801.jpg

  随着台上嘉宾鸣响汽笛,约500人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如漫天闪烁的星辰浩浩荡荡出发。

  在另外一边,荧光跳绳、滚铁环体验项目、自行车慢骑比赛项目也精彩纷呈。

微信图片_20220731210834.jpg

  在荧光跑人员回到主会场领取纪念奖牌后,最后一项体验活动同舟共济项目开始,大家挥舞着双手和荧光棒,肆意地感受这夏日海岛的风情。

  21:00,抽奖活动准时开始,次嘉年华的抽奖分为了两种,分别是荧光跑抽奖和嘉年华抽奖,奖池也是十分吸引人,山地自行车、公路自行车、电饭煲、书包……近百个中奖名额,福利满满。

微信图片_20220731210757.jpg

  组委会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对主会场实施了全封闭隔离举措,并在候场区域规划了前后左右间隔一米点位;在主会场的入口设立了健康码、行程码查验,配备了高精度的体温测量仪,提供免洗手消毒液,同时在场内安排了工作人员提醒并引导活动人员规范站位。

微信图片_20220731211832.jpg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文明生活方式,同时引领嵊泗县浓厚的全民健身风潮。

标签:嘉年华;全民健身;海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