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幸福邻里 活力上城”
8月的第一个周末 上城区首届社区运动节盛大开启!
2022-08-03 14:45: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傅鲽

  你听说过社区运动节吗?8月7日至8日,2022年上城区首届“城发杯”社区运动节趣味运动会在上城区体育中心率先开赛。拔河、趣味运动大挑战、排舞比赛轮番登场。

  此活动由上城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上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上城区住建局和上城区民政局协办,以社区居民为参赛主体的运动比拼贯穿整个8月-10月!

  竞技比赛飞盘、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共计9个大项比赛持续到10月,丰富竞赛项目从社区居民的不同运动需求出发,打造一个全龄友好、全民参与、全区热动的社区运动会,在运动中感受体育的乐趣和正能量。

  8月6日-8日18:30-21:00,在整个上城区体育中心,还有满满当当、内容丰富的邻里市集,由28个家庭、社区或企业单位组成的“邻里物物交换区”,由投壶、蹴鞠、踢毽子等宋韵体育运动组成的“‘动享宋潮’互动区”,由杭州知味观传统点心制作技艺、黏土捏塑技艺等八大非遗项目组成的“宋韵薪传非遗展示区”,由“琴、棋、书、画”互动体验和宋服试穿组成的“宋韵风雅体验区”。

  四大主题打造社区运动节的缤纷夜游,焕发着夜间经济的繁荣与生机,传承中华风雅,让千年宋韵在夜晚“流动”起来。

  8月8日19:00上城区体育中心综合馆前,百人燃脂搏击,20:18 免费运动消费劵等你来抢。开启沉浸式运动体验,燃起线下健身风暴,在这个夜晚感受运动后的暴汗!

标签:上城区;体育中心;社区运动会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