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长三角首届溯溪挑战赛淳安开赛
2022-08-11 15:52:0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郑润鑫

  8月8日,2022心宿左口乡村体验节暨长三角首届溯溪邀请挑战赛在淳安县左口乡拉开帷幕,近百名专业参赛选手前来挑战。世界滑翔伞冠军李铁男也来到现场为选手加油打气,推荐左口溯溪资源。

  随着一声鸣枪,运动员们沿着“华东第一石板溪”溯溪而上,该赛道全长7.8公里,80%的河床都是裸露的石板,是华东里程长、水质好、富有趣味性的溯溪路线之一。经过1小时26分34秒的“跋涉”,来自贵州的陈雷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

  近年来,左口乡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以溯溪运动为核心,因地制宜建设和带动八大运动休闲旅游资源集聚区,打造“华东第一石板溪”、“金紫尖登山圣地”、水上运动、山地越野、天然垂钓、房车营地、果园采摘等各类项目近30个,多次举办水陆立体式体育赛事,齐头并进推动运动休闲、户外拓展、体育赛事三大中心板块,形成一条户外运动、休闲旅游产业链。左口乡党委书记徐新平介绍,下步将积极培育乡村旅游、体育运动休闲元素,深度挖掘乡村旅游资源,加快乡村旅游发展步伐,让水更清、景更美,运动产业更丰富、游客体验更美好、人民群众更富足。

  

标签:乡村旅游;体育赛事;旅游产业链;淳安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