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男篮热身赛一胜一负 三将续约稳定核心阵容
2022-08-15 11:32:5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8月13日,浙江男篮与山东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77∶85不敌对手。浙江三人得分上双:王奕博27分、张大宇和新援热甫卡提江均得13分。本次休赛期山东男篮在热身赛中的成绩非常惊艳,在此之间已经取得了七连胜,与这样的对手交手对浙江男篮的年轻队员也是不错的经历。

  距离CBA新赛季开赛还有2个月的时间,各支球队已经在招兵买马,为新赛季备战。山东、江苏、北控和浙江四队齐聚济南进行热身赛。此前,浙江队还与北控进行了热身赛,程帅澎砍下30分,助浙江以94∶81轻取北控。

  此外,浙江队接连有好消息传来,三位年轻核心王奕博、程帅澎和刘泽一全部完成续约,三人全都和球队签下了3年的B类合同,浙江队借此一举稳定了未来几年的核心阵容。

  在最近两三个赛季,王奕博逐渐坐稳球队主力轮换的位置。21-22赛季,王奕博出战40场,场均出战26.3分钟得到10.7分2.4篮板6.1助攻,三项数据都是个人新高。赛季结束后王奕博合同到期。球队在规定时间对他使用了+Y条款(CBA规定,从青年队升入成年队的球员,与母队签约规则遵循X+Y模式,即先签约X年合同到期后,母队享有Y年的优先续约权)。

  刘泽一已经成为球队的四号位主力。在上个赛季,刘泽一出战38场比赛,场均出战20.2分钟时间里得到7.3分4.3篮板。在赛季结束后,刘泽一入选三人篮球国家队,帮助中国三人男篮获得季军。在朱旭航离队后,浙江男篮四号位上,刘泽一的作用也就更加凸显。与刘泽一和王奕博相同,程帅澎也已经为浙江队效力5个赛季。21-22赛季,他为浙江出战36场,场均能得到13.4分3.4篮板3.7助攻,三项数据都创下个人生涯新高。

  整体来看,浙江男篮的休赛期工作堪称到位,球队已经签下了贾马尔·盖利和摩西·赖特两名不错的外援,海外拉练的余嘉豪也会在这个月底归队,浙江男篮的新赛季依旧值得期待。


标签:赛季;浙江男篮;浙江队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