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今年杭马的消息来了!
2022-08-18 16:30:1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琼 李颖

  2022杭州马拉松的消息来了!

  昨晚,浙江产权交易所网站上,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发布《2022-2024年杭州马拉松市场开发和运行服务合作方项目》竞争性磋商的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2022-2024年杭州马拉松市场开发和运行服务合作方项目,最低限价每年为1800万元,三年最低限价为5400万元。这个公告的发布,也意味着今年杭州马拉松的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2021杭州马拉松因疫情原因先是延期,后来今年3月,组委会宣布取消线下比赛,改为线上赛。这也是35年来杭州马拉松第一次在线上开跑。

  现在,2022年杭州马拉松的消息终于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杭州马拉松;竞争性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