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体育基金会公益项目上新
2022-08-19 11:57:0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华雨晨 通讯员 赵诗怡 华烨峰

  近日,浙江省体育基金会与浙江体彩合作的“浙江体彩·与你同行”项目已在浙江省财政厅的“浙里捐赠”和支付宝公益平台上线。用户可在相应平台搜索关键词,即可为项目进行公益捐赠。

  “浙江体彩·与你同行”项目资助的是省内家庭经济困难的体彩销售员、代销者,救助家庭经济困难的患病体彩专管员、慰问资助省内各级体校教练员等。目前已有数十人通过支付宝公益进行捐款,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善举点滴汇聚,共同关注到了这类特殊的体彩人。

  2020年开始,双方从人文关怀和慈善公益为出发点,继续筹集资金,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体彩业主、销售员,救助家庭经济困难的患病专管员等弱势群体28名共计15万元。

  为加大项目的影响力,帮助到更多的困难家庭,2022年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设立“浙江体彩·与你同行”专项基金。

标签:浙江;资助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