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线上线下联动 数千人健走三江六岸
2022-08-19 12:05:5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郑俊之

  8月15日,宁波市三江六岸健步走线上活动落下帷幕。本届三江六岸健步走大会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下部分于8月7日在和丰创意广场启动,近千位宁波市民行走在宁波三江六岸的景观大道上,场面壮观。沿途经过了“海丝之源”潮流街区、庆安会馆、海上茶路启航地、江北天主堂、老外滩等景点地标,让市民朋友们在运动健身的同时,还观赏到了三江口的璀璨夜景。据了解,本次活动的线上活动部分同步开启,在此期间按要求完成里程数即可获得活动纪念奖牌。

  市体育局副局长曹敏杰介绍,此次活动,线上线下预计会有超过3000人参加。“我们希望通过‘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发动广大市民朋友参与到健身运动中,让大家享受运动的美好。”据悉,三江六岸健步走大会是宁波市近年来依托宁波核心城区特有的三江六岸滨江景观带着力打造的潮流体育运动品牌。

标签:宁波市;运动健身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