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青少年软式棒垒球宁波挥棒
2022-08-22 21:14:5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毛佳琦

  8月19日,2022浙江省青少年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在宁波市海曙区广安棒垒球公园正式开球。本次赛事共分为学校组、俱乐部组两大类别,又根据运动员的年纪分为U8、U10、U12三大组别。共吸引了26支队伍,运动员、教练员550人左右参加。

  开幕式举办地海曙广安棒垒球公园,占地一万平方米,场地按照亚运会标准设计,是我省第一座在市区区域内的专业棒垒球场地。在市中心就能够打比赛,这样的便捷,对于所有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算得上是好消息。来自湖州新风的陶文涛告诉记者,在广安比赛,给他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这是他练球两年以来,第一次在专业的棒球场地比赛。

  对于浙江省青少年棒垒球推进工作,中国棒垒球协会秘书长郑璐为浙江点赞。他表示,浙江省推进速度非常快速,在浙江省体育局引领下,协会发展一开始就制定了许多发展目标和可行的规章制度,包括进校园、体教结合和修建球场,也包括青少年梯队建设与省运会设项。据悉,近年来,我省的棒垒球比赛,参与的学校、人数在逐年增加,比赛的规模与竞技水平相较前两年有了很大的提升。

标签:垒球;浙江省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