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40℃高温下“40+”男人们上演绿茵争霸
2022-08-22 21:25:2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马碧茹

  8月20日,杭城持续不断的高温热浪没能抵挡住一群40+男人们的足球热情。8支球队,共200多名球员现身2022迎亚运“王氏”杯U40+八人制足球邀请赛。此次比赛为40岁以上热爱足球运动的人群搭建了一个运动平台,赛事主办方还贴心地对比赛规则做了相应调整。杭州市西湖区足球协会赛事部主管倪一君介绍:“全场比赛可以有3次换人,中场不算,换下的队员可以继续换上场。”

  当天的第一组对阵双方是拱门FC和星辰FC,来自拱门兄弟俱乐部的宋俊说,在场上对体能最大的挑战便是高温,能明显感觉到体力迅速透支。尽管如此,首场比赛依然为大家呈现出了从两次落后到两次追平最后反超的精彩过程。

  球衣上印着“学军坚投们”的球员则是由学军小学的一群家长组成。“原本是孩子们喜欢踢球,家长相聚一起看他们踢。后来通过学校老师牵头组队,现在球队有50多号人了。”外号“老七”的球队领队介绍,“球队通常一周一聚,队员都是40+的人,所以平时都踢‘养生球’。听说有这么一个符合我们年龄的足球赛就来参加玩玩,没想到大家的热情和水平都挺高。”

标签:足球邀请赛;高温热浪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