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禾城夏日燃起篮球之火
2022-08-24 10:50:3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弛 陶媛媛

  8月21日晚,嘉兴市市中央公园篮球馆,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喝彩声响彻云霄。2022年嘉兴市第十六届男子篮球乙级联赛决赛在此举行。

  近半个月的时间里,来自我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26支球队互相切磋、比拼实力。在近60场的较量后最终迎来决赛,嘉兴备思听与嘉海新青年两支球队脱颖而出争夺冠军。最终,嘉兴备思听以94∶89拿下冠军。

  “很激动也很开心,感觉所有付出都得到了回报。去年我们是第八名,成绩不尽如人意,为此我们今年积极备战,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夺得冠军。”嘉兴备思听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吴张斌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本土球员,很高兴能有机会在这样的平台展现风采,与嘉兴篮球高手们切磋交流,这也有助于自身水平的提升。”

  近年来,随着篮球浙超联赛、中美青年篮球赛等赛事在嘉兴成功举办,“篮球火”席卷禾城。嘉兴市男子篮球乙级联赛经过不断成长,如今已成为嘉兴球员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今年办赛规模再次扩大,比赛愈发精彩,赛事特有的甲级、乙级升降级机制让比赛更加有竞技性和观赏性。嘉兴市篮协负责人表示,嘉兴不断坚持举办传统赛事,打造品牌赛事,让所有篮球爱好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舞台,接下来,嘉超联赛和甲级联赛也将相继举办,在这个赛季延续篮球火。

标签:男子篮球;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篮球赛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