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让太极拳成为大众生活方式
温州首家市级太极俱乐部成立
2022-08-26 15:24:3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叶海鹏

  日前,温州市瓯悦太极运动俱乐部在温州市现代集团举行成立大会,标志着该市首家市级太极运动俱乐部正式诞生。

  2021年,在温州市民政局、温州市体育局的指导和支持下,以温州市直机关成立太极拳俱乐部为基础的“瓯悦太极运动俱乐部”获批成立。瓯悦太极运动俱乐部为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作为热爱太极拳优秀学员的交流学习平台,同时培养一批太极拳教练,使太极拳运动更好地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俱乐部的理念是:共悦太极,共享健康。在健康自己的同时,传递、传播着健康的技艺和理念。

  下一步,俱乐部将通过各种赛事活动,不断提升温州太极拳的水平,扩大全市太极拳的参与面,让更多年轻人参与进来。将积极谋划各种类型的赛事和活动,开展俱乐部文化建设,加强自身队伍建设,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吸收更多人加入到太极拳运动中来。

  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表示,俱乐部要自觉融入温州改革发展的进程,为“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注入新的活力,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开阔的视野,传递太极精神,让太极拳成为大众的生活方式。

标签:太极拳;俱乐部;文化建设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