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亚运电竞馆迎来“浙”里最强高手 战马能量杯英雄联盟挑战赛浙江总决赛落幕
2022-08-27 22:02: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峰

  中国杭州电竞中心、浙江蕞红啦啦队、LGD职业俱乐部……当这些元素全部都集中到一起的时候,无疑是最能引燃年轻人热血的地方。

  8月27日,战马能量杯英雄联盟挑战赛浙江总决赛在中国杭州电竞中心开赛,来自杭州、温州、宁波、台州、金华、义乌、嘉兴、湖州8个城市的冠军战队集结于此,这是杭州电竞中心正式开馆后,进行的首场和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相关的赛事。最终来自金华的JJH战队获得最终的冠军,夺得全国总决赛的名额。

  中国杭州电竞中心总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坐席4500个,是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比赛的场馆,从空中俯瞰,场馆就像一艘“星际战舰”盘踞在生态公园内,与电竞比赛的科幻感、未来感非常契合。

  随着浙江蕞红啦啦队活力四射的开场秀,本次巅峰之战拉开序幕。比赛现场,头顶的斗形大屏4大4小8个屏幕精细地展现着赛事内容,台下近千名观众不时发出喝彩声。最终凭借优秀的配合和选手出色的发挥,JJH战队战胜win战队获得冠军,他们也将代表浙江出战之后的东区决赛。

  赛后,队长表示:“能夺得冠军是队员们一起努力的结果。除了这个冠军之外,最让我兴奋的是能在这里进行比赛,这可是明年亚运会最顶级职业选手战斗的地方啊,我们居然在这里夺冠了,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赛事旨在打造一个覆盖全国范围的民间电竞赛事,搭建一个非职业玩家证明自己、圆梦电竞、创造历史的机会和舞台。大赛历经3个月海选赛和城市赛,落地浙江8个城市,62个赛点,全省462支战队参与。

标签:电竞;杭州;亚运场馆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