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300多人参赛,173人达标!
中国田协大众田径健身达标赛绍兴站圆满收官
2022-08-30 15:09:3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王琼 李颖

  杭州奥体中心大莲花里,跑友们挑战10000米。

  绍兴奥体中心田径场上,上演了一出3000米、5000米大战。

  近日,古越龙山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中国田径协会大众田径健身达标系列赛(绍兴站)在绍兴市奥体中心田径场举行。

  本场比赛是绍兴第一场大众田径健身达标赛,有来自省内的三百余名田径爱好者参加,比赛设男子5000米与女子3000米两项,比赛达标者均可获得相应等级标准证书。

16618347669143980428940913613125.jpeg

浙江省田径协会会长王孺牛,绍兴市政府副秘书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勇军,绍兴市体育局副局长袁剑才,绍兴市体育局副局长王炅等出席了开幕式。

  经过激烈角逐,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大众田径健身达标系列赛标准,共有173人达标,其中傅煜杰获得男子5000米冠军,夺冠成绩为15分56秒,丁璐摘得女子3000米冠军,夺冠成绩为11分04秒。

  团队赛中,绍兴墙缘企业战队获得第一名,上虞蜗牛队获得第二名,柯桥飓风长跑俱乐部获得第三名。

  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田径协会指导,绍兴市体育局主办,绍兴市奥体中心、绍兴市田径协会承办,绍兴越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行。本次赛事以“大众田径健身达标系列赛”作为窗口和载体,在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坚持做好全民参与、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相融合的全民健身赛事,不仅为下半年越马预热,更营造了浓厚的亚运氛围,喜迎亚运盛事。

标签:绍兴市体育局;中国田径;达标;健身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