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文化礼堂上演亲子运动趣味时光
2022-08-31 18:02:1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童志辉 王琳

  “妈妈,加油!”“爸爸,加油!”“宝贝,加油!”一阵阵加油声、一片片欢笑声从萧山三泉王村文化礼堂传来。8月28日下午,萧山所前镇公共服务办联合三泉王村共同举办了一场动感十足的亲子趣味运动会,这也是“健康素养进三泉王村文化礼堂”系列活动之一,有近20组家庭参与。

  此次比赛设有“两人三足”“合力运球”“你拉我跳”“公鸡下蛋”“你接我投”等项目。小朋友与家长并肩同行,亲密配合,一起参与紧张激烈的比赛项目,他们出色的表现让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尤其是“公鸡下蛋”比赛环节,孩子们头戴彩色发套,身穿可爱草裙,通过身体快速摇摆、扭动、跳跃等方式,将球“抖”出盒子,各种表情包精彩上演,引发现场一阵阵爆笑,让孩子和家长们充分体验到了亲子活动带来的快乐,共度一段幸福温馨的美好时光。

  “我工作的地方离家有点远,每天早出晚归,在家陪小孩的时间比较少,平时也不知道怎么和小孩交流比较好。”一位在现场参与活动的家长说,“感谢主办方组织的这场活动,我们都玩得很开心,这样的机会是非常难得的。”

标签:比赛项目;公共服务;健康素养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