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终于,杭州市青少年滑雪队成立了!
​20名队员,最小的才5岁
2022-09-01 19:20:3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周鑫涛

  虽然身处南方,但浙江人从来不缺冰雪热情。

  杭州市滑雪运动协会在暑假的最后一天宣布:杭州在冬季项目上又向前迈进一步——杭州市青少年滑雪队结束为期两个月的集训选拔,最终20名队员脱颖而出,正式成为杭州市滑雪协会青少年滑雪队队员。

  20人大名单如下:

  据了解,杭州市青少年滑雪队由杭州市滑雪运动协会秘书长周鑫涛担任领队兼主教练,原单板滑雪国家队教练员李伟兴担任单板主教练,原高山滑雪国家队运动员张心悦担任双板主教练,教练组还有其他十余名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

  杭州市青少年滑雪队将从9月开始集训,备战大小赛事争取赢得好成绩。

  周鑫涛秘书长表示:“希望通过青少年滑雪队的建立,为浙江持续输送冰雪项目人才,提高冰雪运动人才素养和冰雪竞技水平。”

  据了解,杭州市滑雪运动协会将引入国际冰雪赛事,为杭州滑雪者提供安全、合规、优质的学习途径和运动平台,带动更多人上冰雪,助力冰雪产业发展。

标签:滑雪运动;国家队运动员;冰雪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