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比赛真的近了!杭马又有重磅消息
浙江大丰体育等拿下未来三年杭马运营权
2022-09-01 19:26:05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王琼 李颖

  2022杭州马拉松的脚步,真的,近了!

  近日,浙江产权交易所网站上正式公布了2022-2024杭州马拉松招标结果,浙江大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赛格智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交通旅游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体以7050万元,拿下未来三年杭马运营权!

  这意味着:2022年杭马的脚步真的近了!

  2021杭州马拉松因疫情原因先是延期,后来今年3月,组委会宣布取消线下比赛,改为线上赛。这也是35年来杭州马拉松第一次在线上开跑。

  现在,2022年杭州马拉松终于又近了!之前浙江省体育局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金轶群介绍:2022年的杭州马拉松计划11月底开赛,规模暂定36000人,路线保持不变。

  2022杭马近了,你期待吗?你在准备了吗?

标签:杭州马拉松;体育文化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