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温州全民排舞赛启动
线上线下将带动6万人次参与
2022-09-02 13:11:3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敏洁

  日前,2022年温州市全民排舞赛在乐清启动,这是温州首次举办全民排舞赛,将从乡镇街道、各县(市、区)、市级总决赛三个层面展开,线上则运用小程序、抖音等网络平台鼓励排舞爱好者广泛参与,赛事目标为6万人次参与全民排舞活动。

  启动仪式当晚,来自乐清市城东街道各社区舞蹈队和乐清市排舞协会的近500名队员,为观众带来14个精彩的节目。活动在开场舞《运动集结号》中拉开序幕,《运动集结号》是赛事组委会为全民排舞赛特地创编的节目,动作简洁易学,适合初学排舞的市民锻炼。

  温州市排舞广场舞协会主席何甜甜介绍,据不完全统计,温州参与排舞广场舞的人群在10万人以上,但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本次赛事设排舞青年组、排舞中年组、广场舞青年组、广场舞中年组等组别。全市平均每年举办300多场赛事活动,全市排舞社会体育指导员超千人。

  全民系列赛由温州市体育局主办,是一项针对广大群众的体育赛事。市体育局群体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温州全民系列赛举办足球、篮球、排舞、骑行、健身跑等五大赛事活动,各项赛事均已陆续启动开赛,赛事举办时间集中在6月至11月,预计参与人群将达到600万人次以上。

标签:广场舞;全民;系列赛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