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德清开启“瑜”乐之旅
2022-09-07 16:05:0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沈烨冰

  9月3日,2022第二届莫干山瑜伽文化艺术节在德清莫干山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瑜伽爱好者们与资深瑜伽导师面对面交流与学习,在群山连绵的莫干山,体验瑜伽文化。

  活动倡导大众走进青山绿水的大自然,拥抱原生态环境,共赴美好生活。莫干山民宿主姜文英也是一名瑜伽爱好者,她说,难得有这样的机会能和瑜伽大师面对面,以前都是去北京、上海参加大师课,现在家门口上课,感觉特别亲切。

  中国现代形体瑜伽创始人科雯是第二次来到莫干山,她说,在莫干山近万顷充满负氧离子的山林中,清晨浅尝一轮拜日式,能够唤醒全天的活力,在晚霞的余晖中再来一组流瑜伽,一吸一呼之间体会全身的通透与自然,这就是莫干山瑜伽文化节带来的美好体验。

  据了解,此次瑜伽艺术节持续两天,活动涵盖了户外瑜伽课、瑜伽音乐节等丰富的内容,为各地瑜伽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美好、喜乐、健康的瑜伽中国化盛会。

  近年来,德清县深入挖掘“诗画德清”的丰富文化印记,这次莫干山瑜伽文化艺术节,与莫干山的自然风光和旅游文化完美融合,推动了德清文化旅游事业迈入新时代的步伐。

标签:瑜伽爱好者;文化艺术节;文化旅游事业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