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奥运冠军管晨辰回应退役
现在没有在练了,今后以学业为主“”
2022-09-08 14:43:2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曹林波

  2021年浙江省体坛十佳颁奖盛典7日晚进行,在此次颁奖盛典上,17岁的管晨辰夺得“年度最佳突破奖”,在东京奥运会上她以高难度、高质量、高稳定性的出色表现,战胜世界级名将拜尔斯夺冠,刚刚成为浙江大学新生的管晨辰表示:“虽然身份变了,但努力、拼搏的优秀品质永远不会变!”

  另外当天活动期间在接受采访时,管晨辰正面回应了退役问题:“我现在没有练了,就是在退(役)的路上。之后我会以学业为主。”据悉,管晨辰已经提交了退役申请,“退了但还没完全退。”

  在去年进行的东京奥运会上,年仅16岁的管晨辰获得体操女子平衡木冠军。

  今年4月,管晨辰被保送浙江大学。8月下旬,她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浙大报到。

(图片余敏刚 摄)

标签:颁奖盛典;浙江大学;退役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