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浙江赛区)收官
2022-09-13 10:30:1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杨敏明

  今日,为期三天的2022年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浙江赛区)在湖州市吴兴区收官。来自杭州、宁波、温州、湖州、绍兴等城市全省各地的139棋手参与角逐,向“大师”荣誉发起冲刺,其中只有一名成年选手,其余均为青少年选手,湖州市有6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设男女候补棋协大师、一级棋士4个组别,每方用时50分钟,每步棋加10秒,共赛九轮。本次比赛不仅为我省国际象棋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为湖州市培养和发掘更多高水平国际象棋人才,通过赛事积极普及推广国际象棋运动,为助力“体育强市”建设,推动湖州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赛事的举办促进了湖州市国际象棋的发展,为大家提供一个省内交流平台。国际象棋是个智力运动,对孩子的智力发展很有好处,所以国际象棋目前在湖州呈现一个蓬勃向上的趋势。”吴兴区少儿运动技能协会秘书长姜华说。

标签:国际象棋;体育强市;运动技能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